2010年11月18日星期四

今年的年终假期特别早

今年的学校的年终假期到底是几时开始?

今年有点快、 有点奇怪。到底真实的假期从几号开始?

巧逢今年的哈芝节落在11月17号,就是假期前的2天,所以今年的假期无形中提早了?

据老师说,其实还没开始放假。星期五还有毕业典礼,还要准备课室供SPM及STPM的考试,所以还是上课天,只是其它的班级就提早了。

随着假期的开始,我的部落格也好像开始要放假了。以前差不多每天都会纪录一篇文章,可是最近几个月一个月才有那10+篇。好像3-4天才有一篇,越来越少。。。。

希望这不是我对部落格的热忱日渐消失吧!我还是对它有感情的。它让我日子比较从实和有寄托,观察力也比较明晰了。

我会加油的!

没有评论:

LinkWithin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