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0日星期一

晴, 清热解毒苦瓜镶肉

最近天气是好是坏,阴晴难分,是雾是烟,傻傻的分不清楚。又是我要绞尽脑汁要煮些什么的菜肴来对抗它的时候了。

上个星期就买了一条苦瓜存在冰箱里,想到改天才想看煮些什么菜式才能吸引我家的小朋友们吃。今天就想把它煮了,看了看冰箱还有些绞肉,不如来个苦瓜镶肉吧!这是新菜式希望他们会爱吃吧!原本我只是想做比较简单的,但是我还是上网查看有什么新菜式可以做。我就来到我最近常爱逛的部落格终于给我找到了。跟着她所教的方法和步骤,就是我今天的苦瓜镶肉。

苦瓜切得厚厚一块,非常有豪气哦!这道菜肴也非常下饭,最神奇的是它完全没有了苦瓜的苦味,小朋友一定喜欢吃。

要谢谢Carol自在生活的食谱。


没有评论:

LinkWithin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